Sunday, September 7, 2008

考试季节中的“甜点”

好久没上来post blog了。。
从开学到现在,都已经月考了。。
时间真的是过得蛮快的。。
我又浪费了几个星期的宝贵时间了。。

在imu的日子,没有我相像中轻松
本来以为私立大学的学生可能没那么拼
不过,事实证明
像我这样的懒人,少之又少。。
haiz..
我又延续了我的“临时抱佛脚”路线。。
我没药救了。。

上个星期五考完了我最没有把握的general chemistry后,
我就和另外三只“福娃”去逛carrefour
买了一大堆零食(亏我是nutrition and dietetics学生)
还有一个吸尘机
还有被月饼盒“诱骗”之下。。
我的口袋在月头就大出血了。。

今天很难得,我竟然在星期六的早上就醒了。。
其实是为了参加imu的community service club的活动。。
不过,我到了imu门口却不见community service club的人
反而看到wei jie + jia ru..
原来他们要去midvalley..
心动的我,就抛下伟大的义工跑去逛街了。。
我真没有原则。。
有点罪恶感。。

罪恶感归罪恶感。。
能逛街还是很兴奋的。。
哈哈。。
我回到家换衣后就出发了。。
踏上这次“快乐的旅途”的有
wei jie+jia ru+starr+daniel+me..

有了wei jie,你可以想象
这次的旅途,笑声和讲话声是不会停的。。
但就是讲话到太“兴高采烈”了。。
我们竟然搭lrt到反方向的kajang station去。。
真的老去了。。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我们怀疑是jiaru“带衰”
哈哈。。因为她说她不是第一次搭错站了。。

结果我们在kajang站,等了又等。。
终于看到有ktm来了。。
可惜人潮汹涌,我们完全挤不上。。
悲哀。。我们只好继续痴痴的等。。
打发时间的最好方法就是讲废话。。
幸好这个是我们几个人的专长。。
等了很久很久,我也不懂等了多久。。
等到花儿快要谢了的时候
ktm又来了,这次成功发挥“挤挤功”上到ktm了。。
谢天谢地。。

千辛万苦,千山万水后,
终于到了midvalley了。。
第一时间就冲去gsc买电影票了。。
奇迹似的,今天很少人。。
不过我们在外面犹豫了很久。。
不知道要看哪部。。
wei jie要看theghost house..
感觉很恐怖。。
因为我还要一个人呆在家的ler..
结果被我们reject掉了。。
想看钱不够用2
不过又怕自己笑太大声
被人丢臭鸡蛋。。
后来,选择看body..
虽然也是恐怖片
但是感觉应该没有wei jie提议的那部恐怖吧。。

买了戏票,又是午餐时间了。。
“导游”daniel带我们到foodcourt去
我们吃完了午餐。。
又是一场的废话时间。。
什么都聊
聊童年,逼daniel讲福州粗话。。
还顺便偷听到隔壁桌的印度uncle说
“where is geylang?"
"its a place where boy becomes a man"
哈哈。。果然饭后大家都喜欢讲废话。。

吃饱饱,我们有跑去看戏了。。
我其实很怕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那么“鸡母”。。
大致上,我能说body这部戏拍得不错
来龙去脉交待到很清楚
不会看了出来还一头雾水那样。。
不过毕竟还是个恐怖片。。
我还是不停的遮眼睛和"vibrate"
结果被坐在旁边的daniel笑。。
zzz...
不过还好我有member..
starr也是和我一样,不敢看恐怖镜头
只敢看白天的正常镜头
哈哈。。

看完戏,我们跑去探望福娃的“贝贝”-karfoo
然后就不停的逛街
不过感觉有点委屈那两个男生
我们看衣的时候,他们都只能呆呆的站在店外。。
不过今天逛街还逛得蛮爽的
因为starr原来和我很多看法一样
品味也蛮接近的
想回也是有根据的
不然为什么我们会买到一样的白色衬衫。。
哈哈。。
因为第一次一起逛街
我疯狂的买tigger的举动
好像吓到了大家。。
朋友,那只是你们不够了解我。。
慢慢你们就会习惯了。。

逛了jusco和carrefour
我们跑去zen吃晚餐。。
因为到处都是人
每间餐厅都要排队。。
真的是夸张。。
尤其是pizzahut好像有送pizza那样
排队的队伍超级长。。

晚餐后,我们就踏上归途了。。
其实真的蛮累了。。
因为走了一整天。。
顺便带了他们参观我的家。。
大家都说很空。。
没有办法啦。。便宜是这样的啦。。
好过继续和怪叔叔住在一起。。
我们又再谈天说地。。
这次谈及了比较正经的课题
讲到了未来和职业。。
我真的很喜欢我选修的科系
所以我很不喜欢诋毁我科系的人
我不觉得自己的科系比不上人家。。
再给我听到哪个人
再看轻我的科系,我就要用毒舌“伺候”他了。。

我们谈到一点,
知道daniel先生眼神迷蒙了。。
我们才解散聚会。。
哈哈。。
总而言之,今天真的很开心
之前被考试逼得有点压力
虽然只是class test
但眼看全部人都准备充足
而自己却完全没准备
感觉很内疚。。
不过今天真的洗刷了我之前所有郁闷
哈哈。。
期待下一次出去玩。。
不过要等到我比较有$$的时候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