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Baba和“马麻”的生日

可爱的十月份

是福娃中“贝贝”+“妮妮”的生日

也是我们N&D大家庭中小康之家之一

我们的家族的爸爸妈妈生日。。

*N&D的族谱仍在整理中,大概明年就会出炉了。。哈哈

我们的baba是在1022号生日的

当天我和毛香去了carrefour物色生日蛋糕

不过carrefour的蛋糕看起来不怎么好吃

于是就call回给在学校的“马麻”商量一下

她很爽快地说图书馆的cafeteria还没有关

她会去买蛋糕的。。

起初我有点不放心,因为我们的“马麻”是出名blur

但是毛香又安慰我,说她应该不会blur到那么离谱呱。。

所以我也不想想太多,就去买蜡烛lor..

那么大的carrefour,没办法了

只好买插蛋糕的小国旗

过后我们就搭teksiimu

在车上我一直很不安,一直在想“马麻”完成任务了吗?

不停的call她,她还是没有接电话

我开始慌了,情急之下我就callbaba

“喂,baba啊。。mana itu 马麻?有在你身边吗?”

“哦。。她回家lor..

huh??!!! 我仿佛听见了晴天霹雳的声音。。轰隆轰隆

“没有啦,我骗你的lar..她在我旁边,你等一下har..

本小姐当时真的气到*@#$%^&

“喂,马麻。。zomok你会在baba身边的??你的蛋糕收哪里哦?”

“哦,刚才我去cafeteria看发现cafeteria关了耶。。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早关的?”

“虾咪!!!!”这次真的晴天霹雳了。。

zomok你没有call来跟我们讲???”

huh??call你们的mer??aiyo,你们应该买的吗。。”

我真的快要死了。。

真的给那个马麻气到傻去。。

我吐着血跟毛香讲,结果毛香也是差点晕过去

回到imu,我们call了“加毛”+“毛榕榕”在imu门口meet

大家当时只有一个感觉

就是要去掐死我们的“马麻”

在没有交通,没有选择之下

我们只好买了vista komanwel b前的包摊的一粒大包

结果就带着大包+国旗蜡烛帮baba庆祝他的20岁生日

真的是一个很怪的生日celebration

希望baba不要见怪。。


都是“马麻”的错。。

Happy birthday papa!
爸爸与生日“大包”
奇怪的生日“大包”+“国旗蜡烛”???


到了1031日,

考完了human nutrition月考,

也是这个semester的最后一个上课天

是我们可爱的“马麻”的生日

我们一早就已经准备好她的生日礼物

就是她最喜欢的hellokitty洋娃娃。。

但是考完试,她竟然还要去见lecturer..

结果我们就在LT2等到花儿也谢了

等了好久好久,我们的主角终于隆重登场了

我们把LT2的灯光关得剩下黄灯

昏昏暗暗的,还蛮浪漫一下的

而她的礼物就被包在一个垃圾袋放在台中央

她一进来,我们就唱着生日歌欢迎她

而毛榕榕就负责弹钢琴伴奏

超有feel的。。

她走到台中央去要拆垃圾袋

但我们骗她说里面有死猫

那个天真可爱的“马麻”还真的相信

尖叫了起来,我的天啊。。

拆开了礼物后和预期中一样

她很喜欢那只大大的hellokitty

但今年的生日比较可悲一点

她必须宣誓遵守“璎璐之十大约定”

*inspired by 我和狗狗的十大约定

至于内容方面呢。。就不太方便透漏了

因为当事人坚持要remain confidential

由于考完试了,我们就跑去lowyatk

庆祝生日+semester1 end

哈哈。。不过我们的大姐有霸mic之嫌

下次要把她绑起来,嘴巴塞个布

丢在一边了。。

唱完k后,我们还爬去times square 逛街

不过没有什么收获

最近我的购物狂病症好像得到控制了

应该是打了“not enough $ vaccine”帮到很多吧。。

Haiz


papa & me

maid&mama&3 cute daugthers in lowyat redbox

看来,马麻很喜欢那只无嘴猫嘛。。

1 comment:

蛋蛋王 said...

加毛这个名字好好好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