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KL 游记。。a-mei篇。。

回来槟城那么久后,
真的很少下KL了。。

除了上次下去demopower的fernleaf training那次。。
所以有点小小的期待。。


又是坐着熟悉的sri maju

巴士缓缓地向南行驶
我的心情竟然好像第一次去KL那样紧张。。

这次下去是为了disney on ice..
最近看到我的“省钱猫样”的人
应该会嗤之以鼻的说:又讲穷,还有钱看disney
on ice的
实际上,我是在去年early bird promotion的时候

看到折扣30%疯狂的买下的。。
票都买了,能怎样??

只好去lor..

不过在热闹的bukit jalil stadium也不止有disney on ice的
在20/3/09 那天,台湾天后阿妹来了哦。。

我一直很想去看,但是没有$$
结果竟然给我找到一份part time
又可以赚钱,又可以听歌lor..

我那天晚上是做hotlink promoter..
工作不怎么辛苦啦。。因为有阿妹的歌声吗。。
我没有得进场看,只能在外面听人家high

但是最后还是用上厕所为借口
混进去偷瞄一下阿妹的风采。。
她的声音真的很有实力。。

不愧是天后。。
我可爱的nametag


我抱着hotlink的灯。。


可爱的lai yee..不过我弄不见她的电话号码了。。





2 comments:

-william- said...

woa~
disney on ice nice de ornt?
musical de hor?

Anonymous said...

oops.. now oni realize my little jie mui loves a-mei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