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penang fernleaf nutricheck buddies..

那天去了demopower公司拿了大信封。。
全场晴天霹雳。。

槟城nutricheck team要解散了。。
要继续工作的一定要下kl support kl team..

除了我,大家都办不到的。。

在KL哪来的交通和住宿哦。。
这注定了我们的分离。。

人特别犯贱,总是要等到快失去一样东西了

才会特别的留恋和不舍
感谢上天给了我这一班同事
给了我这份工作填补了我的空闲时间

让我不至于有那么多时间胡思乱想

要离开你们这班疯癫的朋友真的很不舍。。
郑重介绍一下他们吧。。


cute cute兼爱垫脚的danny

静静的eric..

左起
负心汉-文汉
黄色笑话马来天后-yani
样衰的我
spongebob小弟弟-feng jiang
恶人无胆大眼妹-mandy

小小只的koli小姐。。
后排左起
自称muscle很多的ahxiang

sweet sweet的惠婷

神游公主esther

又是koli

瘦瘦高高的“麦可思”

前排有我和两个eric
一个是正牌engineer
一个是正牌医生
我左拥右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