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智慧牙part 2

现在我身在马来西亚吉隆坡
vista komanwel某一间房间里
room temperature大约28度左右
我却穿着厚厚的冷衣
体温有40度那么高

病了为什么不睡觉?还在blog?
我也很想睡。。但它依然不停的折腾我
有看我的facebook+twitter的朋友一定知道
我被我的智慧牙玩残了。。

我真的很想坚持不拔牙
不去动手术拿掉它
因为我有严重的dental anxiety
我不喜欢找牙医
不喜欢牙齿被拔掉

但是每天不定时的偏头痛
突然袭来的发烧
因疼痛的失眠
我真的忍受不了了。。
明明是身体的一部分
干吗要这样为难我呢?

是我对你不够好吗?
所以你百般折磨我。
只为了离开我?
我真的很想留住你。。
我真的不想开刀。。
但我承受不了了。。
我投降!!

这几天之内,我一定要去看牙医了
真的深刻的感受到
一个失去健康的人
是什么快乐都不会有的。。
长痛不如短痛
不想再哑忍了。。

希望无聊的牙痛故事可以快点告一段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