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原来我的blog生野草了。。


终于考完试了。。

经过一个星期的“终极压力”+“痛苦煎熬”+“非人生活”后

我全身紧绷的neurones终于可以松懈下来了

一时间relax了,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tim..

Shopping? 收拾房间?开始策划事业?

想了很久,还是先写blog summarize一下我最近的生活


上一个blog停留在hari raya break

我看了有点omg的感觉

期间发生了那么多事,老人痴呆症的我

不懂还记得多少呢?

尽量啦。。

2 comments:

蛋蛋王 said...

大姐,还好这世界上有除草剂,你的blog的虫杀得灭的。。。hahahahaha!!!!!

蛋蛋王 said...

你blog的草就杀得灭......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