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hari raya break- part 1

在一连串的class test 轰炸后
我终于有机会回乡了。。
虽然满心期待
但是我没有像其他人那样
星期五或周末赶回家
因为我怕和“马姓朋友”
在恐怖的puduraya挤成一堆

星期一傍晚,我带着沉重的行囊
但是用着轻快的,开心到快要飞起来的步伐
冲到puduraya去
一上车就大睡特睡
一路上,只要我开眼睛看
外面一定是下着雨的
我最爱的天气
心情更加漂亮了。。

经过“千山万水”后,
终于到了我最有亲切感的juru toll了
巴士停在shell油站
但当时下着好大好大的雨
在我手忙脚乱要拿雨伞之际
一把大雨伞遮住了我淋着雨的身躯
是亲爱的公公。。
还是那个傻傻的样子,
还是很和蔼的微笑着,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比我公公温柔体贴了。。
哈哈。。

我跳上了公公的车
公公驾得很慢很慢
他笑着说:
“我老了,眼睛不太好了
晚上驾车好像看不清楚“
简单的两句话
我听了却很难过
我看着公公好久好久
是啊,他真的老了

我开始好讨厌老这个字
讨厌人家讲我长得老气
更讨厌“老”在我的外公外婆上留下痕迹
我开始庆幸当初选择留下
没有去纽西兰
因为我实在放不下这两个我最爱的“老活宝”


车慢慢的驾
终究还是到家了
回到家第一时间冲上楼上
打开婆婆的房间
大声地喊“我回来了”
吓到了在看电视节目的婆婆
哈哈。。当然前提是婆婆没有心脏病
我才敢这样做。。
婆婆轻轻的骂我,
”siaochabo,喊那么大声zomok oo”
然后眼睛又锁回电视机了
我在旁边我少少失望lor..
本小姐那么久没有回来了
她没有想我mer..
反应那么冷淡的。。
这时婆婆说:
“去厨房,我弄热了你最喜欢的花生莲藕汤”
从失落的低谷,我又冲上了云端
她还是疼我啦。。
只是她比较含蓄。。
哈哈。。

回到家乡了
躺在我大大的床上
终于从可怜的cinderella变回公主了。。
我要大声地说
home sweet home!!
我爱我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