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hari raya break- part 2

这次的hari raya假期
本小姐雄心壮志的说要努力读书
带着我的field visit report,vitamin d article
+save满整个pendrive的lecturenotes
还很大声地告诉婆婆
这次回来我要读书的。。

结果,还是被电脑和电视机诱惑了。。
开电脑要打field visit report
结果跑去msn和狂上网
以前整天骂streamyx
用了死celcom broadband后
才懂得
“曾经有最好的streamyx摆在我眼前,我不懂得珍惜”
“如果要为用它上网下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哈哈。。

除了诱人的streamyx
我还被“多变”的astro诱惑了
我看完华丽台看aec
看完欢喜台,看animax
看完天映,看双星
吃饭也坐在电视机前面
消化不良也在所不惜。。

当然我不是宅女
没有严重到完全黏在电视机和电脑上
因为真正会勾人魂魄的是
Penang hawker food
我好像怀孕了害喜的女人那样
一想到哪个食物,吃不到
心就会很乱很乱。。
结果就会冲出去买它回来吃

不过我面临了一个conflict..
我一向来的爱车,nissan sunny没有更新roadtax
结果不能驾了
只能驾高高在上的innova
还是闪闪发亮,还美美的hondacity
我真的很痛苦
我只驾过一次auto..
而且要驾公公的爱车。。
真的很压力
结果婆婆把我推上车
说:“我六十多岁的auntie都敢驾”
“你不敢驾???”

臭婆婆,用激将法。。
不过为了接下来几天可以到处跑
我还是硬着头皮驾了出去
驾了出去,感觉还好
原来自己的驾车技术没有想象中那么烂。。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我的爱车
Manual还是比较好玩。。
(provided没有塞车啦。。哈哈。。)

驾着车,我到处跑
跑去买了很多东西吃
短短4-5天,我吃了
Assam laksa,加哩面,福建面
炒果条,popiah,jawa面
菜kueh,芋头饭,rojak。。
结果就是肥了一公斤。。
Haiz..

就这样我吃吃喝喝睡睡
看看电视,玩玩电脑
陪婆婆聊聊天
光阴就流逝了
本来应该读的书
都被遗弃在角落里

回来槟城,看看这边的人
生活步伐的确比较慢
身边的一切都很有亲切感,很熟悉
晚上抬头看天空,你会看到很多的星星
不像KL, 城市的灯火代替了星光
终于有那种游子回乡的激动了。。
这一次,我要大声地说
“I love penang”
我生为槟城人,死为槟城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