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hari raya break- part 3

回乡通常都是人家gathering的时候
特别是hari raya break
各地的学子都会回自己的故乡
很可惜,这次我回槟城却没有去到任何gathering
说实在,真的很想念form6的那班朋友
但自从他们进了大学之后
就很少机会联络了
因为国立大学好像活动很多
他们都很忙,我也不好意思打扰
当然我的课业也开始慢慢繁重
结果就这样慢慢失去联络了

这次我form6的班有gathering
可是刚好我要去系统参加ndo
结果没办法出席了
好想念他们
不知道他们那次的gathering有几个人赴约呢
我没联络上他们
毕业后,各自纷飞
这种情形我早就预料到了
只是没想到会如此令人感慨
最近的我常会想起过去的快乐时光
看来我真的老了

这次唯一陪我去玩的朋友
应该只有张毛芬了
她陪我去ndo后
我们还跑去和琇琳和凯儿喝茶
眼看琇琳那么年轻就已经经手那么多大生意了
真的应该好好向她学习了
她不知是敢梦而已
还真的有能力去和大老板谈大生意
真的是很有魄力
真的是实践梦想
相形之下,自己实在太堕落和怯弱了。。

这个假期,我没有去作业
反而,跑去和张毛芬唱k
还一唱就唱了六个小时
不过这个是我们三只小猪最爱的活动
只不过,另一只小猪跟家人下kl玩了
结果只剩我们两个去redbox找回自信

自从上次喉咙痛破声后
我一直觉得自己唱歌不再好听了
一直觉得自己唱不起很多歌了
虽然喉咙复原了很久
但我觉得自己有很大的心理障碍
身边那个张毛芬也是一样
上次伤了喉咙之后,
没有立刻好好调养
结果还搞到声带受损
真的蛮可怜的
身边的人可能不明白
我们这种没什么才艺的人
唯一会的就是唱歌
如果连唱歌都不能了
真的觉得人生没什么意义了

刚开始的时候,
我们都唱得很心虚
感觉都好像不敢放胆去唱
慢慢的,我的form来了
开始唱出感觉了
后来开始挑战一些比较难唱的歌了
而张毛芬一直在旁边鼓励
我终于找回我的声音了
也顺便找回了我的自信

而张毛芬呢
她觉得自己的声音还是没有完全恢复
结果闷闷不乐
不过其实那个傻婆不知道她的声音已经好转很多了
她也是和我一样开始对唱歌有心理障碍了
不过,我相信再调养多一阵子
她的声音一定会回来的

那一天,我们都唱得很尽兴
只是被一个白目的waiter
搞到我们很火爆
他很坚持的阻止我们把big apple donut带进去
还要我们把donut交给他
浪费了我们唱歌的时间
还破坏了我们唱歌的心情
很想拿飞镖射死他
讨厌鬼。。
下次不要给我看到他
我不会让他好过。。

唱完k,大概十点多
难得出来玩,感觉那么早回家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
结果我们直奔autocity 的ice ice baby吃甜品
本来是兴高采烈的吃我的crème brulee 和strawberry milkshake
结果无端端隔壁桌有五个怪叔叔跑来搭讪我们
很恐怖,后来还在旁边“吞云吐雾”
又是破坏心情的一班人。。
又害怕又厌恶,结果我们只好回家

这次虽然没有好好的和朋友相聚
但是至少还有和张毛芬去玩了一整天
感觉自己没那么可怜
没有孤独老人的感觉了
友谊真的会随时间流逝吗?
我不敢确定
因为在没有共同话题和人生观后
当初再坚定的友谊
也不过是过眼云烟
还好我们三只小猪的友谊没变
感谢系统,让我依然和他们有共识

我要大声说
“友谊万岁”
Three little pigs are frens forever

1 comment:

yuhfen said...

是不是‘还是觉得我最好’咧?哈。。其实那天我也找回了很多很多的自信了,尤其是唱‘为你而活’真的太劲了。。只是人就是这样谈心的,还想要更好。。哈哈。下次等你们回来,我们三只小猪再一起去唱过啦。。
看到你写的那些东西真的太有同感了。。真的庆幸有系统,才能把我们三个未来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凝聚在一起。。以后真的要认真的说‘感谢系统。感谢我最棒的上线陈毛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