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hari raya break- part 4

很快的,我的raya假期到尾声了

已经是星期天了

今天我的家只剩我和我的印尼女佣了

因为公公婆婆跑去他们的2nd home- 云顶了

不过我很难得的早醒了

因为答应了一只蟑螂要陪他去教堂


他说九点半来载我

结果九点半前我就准备好了

就看点报纸

报纸看完了,抬头看时间

咦,超出时间了wor

结果收到一封信息

那只蟑螂竟然才刚睡醒

真的很滴汗。。

到底是谁陪谁去教堂???


后来他还是出现了

我们去了教堂后

跑去sentosa吃早餐

真的是上天故意刺激我

身边不停的出现眼睛大大的小孩

可爱得不得了

害我不能专心吃我的早餐

教堂也是一样

很多很可爱的小孩,

害我忍不住想看了再看。。

看了蟑螂一眼,再看自己一眼

我想如果真的嫁给他

应该生不出眼睛大大的孩子了

可怜。。


吃了早餐后,我们就跑去槟城了

跑去queensbay准备看我想看很久的“保持通话”

原因很明显

古天乐戴了眼镜很帅。。

哈哈。。

买电影票的时候竟然被质疑不够18

那只蟑螂坚持是自己长得年轻

真的是气到我吐血

距离电影入场还有一段时间

我们把queensbay的每间店都逛完了

身为购物狂的我竟然无动于衷

什么都没有兴趣买

可能是和我心灵相通的妈妈在纽西兰心情不好吧

我当下的心情很莫名其妙的郁闷

说实在,没有买东西还真的不是我的风格


就这样,两手空空的就进了戏院

查票的时候,又在被质疑不够18

那只蟑螂又再说自己长得年轻了

我真的很想一拳捶死他

讲回保持通话

这部戏还真的蛮好看的

不会让我觉得看普通动作片而已

可能情节很紧凑

再加上港星的演技我一向来都很认同

我给这部戏很好很好的评价

结果那只蟑螂咬定我是因为古天乐帅

所以才认为这部戏好看

我又想一拳打死他了。。


看完戏又继续逛queensbay

真的逛到没东西好逛

逛到儿童装最多的那楼

看到gap这一季的童装

newborn baby的衣都超级美

超级可爱。。

结果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

那只蟑螂已经开始拿起手机拍那些童装下来了

不知道他拍来干嘛?

但是我也是很兴奋的拍了那些童装

我们两个还真的是怪怪的


真的逛无可逛了

只好回家了

离开queensbay的时候

空虚感很严重,因为我什么都没买到

要死不死的赖在他车上

结果槟威大桥竟然赛车

结果他就把他的车驶去另一个方向

他把车驾去了gurney那个方向

起初,我只是想他可能要带我去gurney吃小吃

顺便看看一下海

可是后来他的路线根本不是去gurney

而是去batu feringgi

本来要死不死的我,心情好了一大半

很久没有看海了

我想念海的声音到买了一张有海浪声的专辑

这次真的有得去看海了


到了batu feringgi

因为穿着裙,我的动作也不能太大

不过真的很高兴

虽然batu feringgi的沙很粗

海水很肮脏

但是至少有我朝思暮想的海浪声

我最爱看的夕阳

还有一只牵着我手的蟑螂


走了走沙滩

我们找个地方坐了下来

坐在那边讲一些有的没的

看一看一些38的人拿自己的渔网捕鱼

同情一下被剪掉马尾的马

就是这样慵懒的让时间慢慢过

说实在,靠着那只蟑螂的肩膀,吹着海风

我真的有点舒服到想睡的感觉


天开始暗了,

是时候回家了

晚餐时间,又是烦吃什么的时间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讲起loklok

结果很令人惊讶的

他也喜欢吃loklok

处女座不是洁癖的吗?

怎么我身边最亲的三个处女座都喜欢吃loklok

哈哈。。终于吃到loklok

自从妈妈和妹妹去了纽西兰

好久好久没有吃loklok

吃着吃着还蛮想念她们的


从早上逛到晚上

那只蟑螂陪了我一整天

我要回kl

而他却会留在槟城

可能会有一段时间见不到对方了

说实在,我会有不舍得的感觉

我的阿姨还故意打电话来调侃我

两个人要分开一段时间了

会相思病吗??


那个无聊的阿姨啊。。

相思病倒不会啦

毕竟我们不是太黏的那种情侣

但说不想念是骗人的

毕竟那只蟑螂还蛮重要的

也真的蛮感谢他陪了我一整天

带了我去看海

一扫我之前累积下来的负面情绪和郁闷

我要大声说

感谢你的相伴,感觉自己没那么无助了

I miss you

1 comment:

yuhfen said...

哟~你有够晒命哦。。甜甜蜜蜜去拍拖啦。。羡慕死我啊。。不过看到你们这样幸福也替你感到开心。。哈哈。。我这个‘女朋友’可以功成身退了啦。。真的好想有个男朋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