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叫我读书wor..

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很用心的读书了
好像自从form 4第一次fail了以后
我就开始沉沦于堕落的生活之中
我失去了用心读书的毅力
结果我就和“资优生”这三个字说tata了

读了那么多年书
终于都读大学了
以前看教补习的大姐姐
听到她是大学生
看到她厚厚的书
我真的很羡慕
感觉读大学的人好了不起,好厉害哦。。

自己现在居然也是大学生了
除了慨叹岁月不饶人之外
我看我也是时候策划自己要怎么过我的大学生活了
这次读的是私立大学
自然动用了很多$$$
不努力好像很对不起自己
所以进大学之前发誓要好好努力
但发誓归发誓
我还是不能像某同学那样
上课专心,拼命发问,每个assignment都用对待毕业论文的态度回答。。
(我不是在影射她,只是在自卑自己不上进而已〕

我本来以为私立大学的人会很懒惰
哪里知道整天看到一大堆人在图书馆k书
我看着书却很难有那种“非你莫属”的感觉。。
我的精神完全集中不到
专心了半个小时,就会想站起来走走跑跑跳跳
我怀疑自己中了过动症

这样每天只读一点点
上lecture又不能专心的情况之下
月考就这样到了。。
结果我又跑去抱最熟悉的“佛脚”
在考试的前几天才拼命读。。
结果还是不是很差
至少没有“肥佬”lor..
因为这次大部分是mcq吗。。
下次eos我不敢想象

不过这次读书真的要感谢我的housemate毛香
幸好有她在夜深的时候陪我读书
不然我一定找周公陪我读了。。
感谢毛榕榕常说“毛卉,回家要记得读书哦”
其实这次月考读了一点点书
感觉自己的脑其实不是很笨
只是自己荒废了这片“土地”很多年了
生杂草了。。
我现在的情形还真的是脑袋装草
是时候除草了

是时候把我的惰性拔起来了
老实说,距离eos越来越近了。。
时日无多了。。我开始害怕了啦
不过我现在开始努力应该还ok lar hor??

2 comments:

~* [STARR] *~ said...

有开始总比没开始好啦。。
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
嗯,顺道提醒你,读书噢~~

蛋蛋王 said...

好感动喔。。。。毛榕榕再次出现,哈哈!我希望我读书的时候,我的朋友也跟我一起加油嘛。别客气啦!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吧,一起熬过大学的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