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成功大会

又参加了系统的另一个盛会了
还没有去的时候
就非常期待了
非常期待那边的正面和成功的磁场
更期待三只小猪的reunion
好久没有和那两个傻婆相聚了嘛。。

兴高采烈的搭巴士上云顶
满怀期待的准备坐缆车上去
缆车竟然在维修期间
*@#%!^
人家很多年没有坐缆车了啦
很sien耶,到最后还是坐巴士上去
haiz..

到了上面,我更伤心了
原来早上十点开始就有游戏和嘉年华会了。。
去到的时候都快要结束了
结果只好垂头丧气的跑去吃午餐
walao..那个名叫”好味“的餐厅
serve的食物一点都不好味
毛娟和毛芬吃的是“味精粥”
而我吃的是“酱油”饭
咸到@#$%^&**

check in 了以后,休息了一下
就跑去参加成功大会联谊会了
原来是成功分享
看着那么多,有专业资格的
或是有一些是没什么背景的人
都有机会成功
我的心真的是很震撼

而且我特别喜欢参与系统这个环境
是因为它的成功导向和推动力
都是来自爱
而不是纯激励
爱的力量是很伟大的
我相信成功者的背后都有
很大的坚持,很好的心态
而大部分人的推动力
都来自家人

我们都爱自己的父母
都希望自己能够好好的孝顺他们
但现实是残酷的
往往我们打工赚来的薪水
只够养活自己
自己成家立业后,经济负担就更大了
谈什么奉养父母呢?
结果,很多人就期待升职加薪
不过我们能等
父母能等吗??

我的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的青春
我不想再给什么空白的承诺
说什么几年后,我肯定会找到一份好工作
好好奉养你
工字不出头,职业永远都不属于自己的
都是做给老板的
我不愿意蹉跎我的年华
把我的时间卖给老板

看到成功者遨游世界
能真正的给身边的人生活的保障
这比期待自己生意兴隆
或投资成功
或老板加薪更有踏实感。。
因为我相信倍增的力量

第二天,我们穿着系统服装
乖乖的坐在giic里面听课
听了大使们倾囊相授他们的经验后
我真的感觉很感慨
在传统生意上
你绝对看不到同行教你如何做生意
而在这里大家都在讲究团结和互助
心里有很大的感触
而且看着很多夫妻+兄弟姐妹+好朋友
一起从事丞燕
他们的默契+共同话题+共同目标
让他们之间的感情不会降温
幸好我把这份事业介绍了给我两个最好的知己
不然我看我们又不同大学
又不同朋友圈子了
现在肯定会渐行渐远了。。

后来又是产品见证了
我从来不知道丞燕产品那么棒
更一直认为孩子健康是必然的
直到台上的伙伴分享
她的孩子得了罕见的基因缺乏症
全世界只有几宗
因为缺乏很多基因
孩子的身体功能大部分都不能function
连呼吸系统都不能function
小小的肺要开了小孔才能呼吸
小小的身躯插满了医疗设备的管子

吃遍了中药,西药,偏方,维他命
孩子都没有起色
医疗费已经是天文数字
但是身为母亲的又怎么可能会放弃自己的孩子
她放弃了自己会计师的工作
寸步不离的照顾孩子
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

后来接触了营养免疫学
起初也是带着姑且一试的态度
但宝宝有了整健反应
所幸妈妈对营养免疫学很有信心
结果现在孩子终于健康了
感谢天让那个孩子嬴回了健康
我边听她的分享
边哭成泪人
真的,母爱真的太伟大了
感谢上天让我健康的来到世上
感谢母亲不辞劳苦的抚养我长大

后来就是轻松时间了。。
不过我一点都不轻松
因为我们要在“百变之夜”上表演
三只小猪负责模仿SHE
haiz..事先一点准备都没有
彩排又没有得test mic
结果上台的时候紧张得不得了
不过还好表演一下就过了
也没出糗
只是我的mic中途坏了
但我们的默契帮我们化险为夷。。哈哈
表演后,我和毛芬还开始眷恋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
muahaha。。表演欲太强了

很快的,成功大会到了尾声了
要下山回去上课了
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两夜,
不过我的心灵好像充了电那样
整个人又变积极开朗了
感谢系统提供一个那么积极的环境
不然我一定会继续沉沦在这个消极的社会里。。

1 comment:

yuhfen said...

陈毛卉啊,终于都来看你的这篇文章了。。幸好你把这么美好的事业带给了我。。今天的我才敢梦敢想。。也幸好这样我们三只小猪才有机会继续联络。。想回那三天两夜真的很开心。。哈哈!很怀念那个舞台。。明年我们一定要再去表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