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还在努力。。


看到朋友们都那么落力的update blog
我开始发现自己有点对不起自己的blog
好久好久都没有上来留言了

其实这段时间,我只能很老实的承认
我有迷失过自己。。可能真的太好命了
最近生命中的一场大风暴,有点招架不住
家人对我的失望,自己对自己的愧疚
让我沉沦在灰色的地带好久好久

那段时间发现自己真的很没有自信
常常觉得自己完完全全没有用
怎么会连一个优点都没有的???
我一直混浑浑噩噩的浪费生命
怎么我会是这样的一个人??

如今我最大的挑战就是承认自己是个不负责任+逃避现实的人
并且要很用心的去克服它
然而,这并不容易哦。。
这段时间越想冷静,越冷静不下来
越想分享,越说不出口。。
我像傻婆那样,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出口

我知道这样盲目摸索下去是没有用的
所以开始看一些积极的书,刺激一下意志消沉的自己
听多一些轻音乐,让自己冷静一下
逐步的改掉一些坏习惯。。
开始安排时间读书,开始学会不睡午觉,开始努力学早醒
对于我这个超级贪睡的人来说,真的很辛苦。。
睡觉对我来说好像毒瘾,不睡感觉很怪的
所以我是在经历一个“戒毒期”

不过我真的不想再失败了
我不想又再让同样的悲剧再发生了
再辛苦我都不要再懒惰下去了
我要读完大学,我不想再逃避了。。

对于我不会的科,我只能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
我只能不断的重复去读,只能不断的向朋友请教
就是因为资质不好,所以要比人家更努力
以往的我一旦碰上不会的,我就会说:“我就是这样笨,就是学不会”
那么多年来,我一直被自己的潜意识控制着
我不要再当潜意识的傀儡了。。
再辛苦,再累,我都要把我的chemistry搞好。。

现在只是改变自己的开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坚持就是我最大的功课,我把那惨不忍睹的成绩贴上了墙壁
每天一看到它,我就被一种无形的动力推动着
这段“戒毒期”我一定会熬过的。。
加油!


5 comments:

yuhfen said...

加油咯朋友。。。
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MEOK_KHOR said...

I know you can do it well~!

Shiau Siang said...

就像你以前常常convince我一样
加油加油...努力向前...
不嫌弃的话我还想做你的housemate~! =)

-william- said...

blog hopping ^^

ChiaChi said...

gambate kudasai!!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