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sony vaio p..



最近已经修身养性
差不多全面戒掉我的购物瘾了

不过看到这个sony vaio p
我有要癫了
买是肯定不会买的
但是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以前,很想买sony 的 laptop
但是又怕sony像个没有内涵的美女
结果就买了有“三年医疗卡”的dell xps m1330

虽然已经是在dell里面最轻的了
但是每次带“她”出门
还是重到要命。。zzz。。

现在看到这个又小又轻的sony vaio p
我真的受不了“它”
才1.9公分厚
才600g重

在大家都在讨论sony vaio p是netbook
还是sony坚持说的pocket notebook的时候
我的心里在幻想
“dear vaio p,你会不会有一天躺在我的handbag里。。”

纯属发泄,纯属发梦
它价值rm2788耶。。
现在穷到rm27.88都要想一下的人
注定和vaio p没有缘了。。

T_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