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w995...我的真名天子!



舅母的女佣要买一个手机
结果我就上网帮她物色
看着看着,竟然发现了我的“真命天子”!

我的nokia express music 5610
已经残到。。
爽爽就当机
又不能进profile and tone setting
中间那块快速键又再碎掉
曾经被一只河马撞到我,还我的手机跌进游泳池里
好lor..直接要换motherboard lor..
前前后后它不知道浪费了多少“医药费”。。
zzz

对它死心了。。期待一个一见钟情的手机
等来等去还是没有
终于“我的红色骑士”,你出现了。。
当然它还没有上市
现在的经济状况也负担不了它

恐怕它上市了一年左右,我才能有能力拥有它
zzz..sony ericsson 高抬贵手,不要让它那么贵
价钱快快跳水。。
又是sony,整天出一些产品让我看得到,买不到。。
T_T

介绍一下我的红色骑士的特点
-我最喜欢的walkman series
-8.1 megapixel camera
-有闪光灯+autofocus
-我喜欢的滑盖设计
-2.6寸的LCD
-有wifi+GPS
-附送8GB的memory stick..
-有我最喜欢的红色

yuhoo..爱死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