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成绩放榜了


又是一年一度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时候了
看着报纸,STPM+SPM的成绩又放榜了
有些人喜极而泣,有些人却黯然落泪

最近真的是老了,喜欢看回过去的自己
看看过去那么荒唐的年少人生
虽然现在也不怎么老。。哈哈。。
随着经济负担慢慢的加重,
才发现人会在压力下长大很多

以前的我衣食无忧,只要读好书
什么都不用烦了。。
但是那是的我,偏偏喜欢玩乐
不喜欢跟“书书”做好朋友
结果理科的基础打得不稳
造就后来学习上的落后和辛苦

三番四次的在考试后,
信誓旦旦的要重新做人
但是讲好听罢了。。
我很快又恢复那个好吃懒做的本性了
一错再错,结果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这次总算是学乖了
总算不是靠讲而已的了
成功摒弃很多娱乐
成功分清楚什么是最重要的
成功的让自己坚定的跟着目标走

第一次维持那么久的毅力
第一次感受到原来有了目标,走得再辛苦都不会累
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可以是一个讲得到,做得到的人

其实生命中的挫折,都不是生命的尽头
我反而觉得,有时候它是一个转机
一个让你顿悟的机会,让你不再萎靡和逃避的现实

表弟和表妹都考得不是很好
毛芬的弟弟也不是考得很好
毛娟的老公也不是考得很好
这一次的考试不容易吧??

自己也曾走过很多考试失败
明白那种迷惘和前途茫茫的感觉
但是现在看回去,才发现当初是自己输给了给自己

考试考不好的朋友们
天无绝人之路
人在做,天在看
如果过去是因为欠缺努力而失败
就要更认真更用心的看待未来了

我相信只要坚持,只要相信自己
基本上什么难关,都难不到我们
加油!

p/s:大学的考试季节也快到了
祝大家考试顺利,好好照顾身子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加油!
everyone bo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