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成功大会2009




今年是第二次参与成功大会了
可能一年内,人生经过了一些历练
看东西的角度不一样了吧。。
这一次,我又有了不同的体会。。

经过一年的时间,重回这个积极的磁场
感觉真的很舒服
自从经济滑落,许多人为了工作,生意都愁眉苦脸
空气中充满了忧伤和恐惧的消极感觉

然而,我在这里却看到了很多人积极地面对人生
突然觉得,其实人生也不怎么灰暗啊。。
特别是经销商联谊会那个晚上,
听到有一位从小被风湿性关节炎缠身的心路历程
我的泪不停的涌出来,曾经以为自己最惨了
但还是有更多生命的勇士在为生命而抗争。。
自己又是为了什么,有什么资格自怨自艾呢??

第二天,又有领袖在台上讲解分享
我喜欢这个环境是因为他不是纯激励
不是每天谈我要赚多少。。
而是很切身的谈,我们平凡人所会面对的问题。。

今年我的小舅也是其中一位讲师
他的成就,当然毋庸置疑
当他很满足的说,很庆幸自己能在有生之年能带父母去那么多高消费国家
能和妻子有共同的目标一同前进
能那么多时间陪自己的孩子。。
真的很感触,特别是父母和孩子那part..

抄下了许多成功者的语录。。
与大家共勉之。。

“成长不是痛苦,成长是为了专业,成长是为了看见自己的不足”

“活着,命就是路途”

“只要你能放下自我,执着,贪念,你一定能够成长”

“生命不是一种等待,而是一种期待;只要有进取心,明天会更好”

“乐观的人看到问题后面的机会,悲观的人看到机会前面的问题”

当然最开心的还是晚上的化妆舞会
去年我们有演出,三只小猪摇身一变SHE
今年少了一只小猪,只好扮AGOGO 沙滩风姐妹。。
那晚有很多奇装异服,有chunli,僵尸,法官,白雪公主,罗马战士,海盗,grim reaper
真的很搞笑。。
同样大会结束前,还是跳了很多舞蹈。。
这次还加进了“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high到暴。。
开始期待去复习“爱与关怀”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