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midvalley被怪兽袭击!!!



“怪兽”在身边。。哈哈。。




被捉住的怪兽。。可怜。。


今天难得没有做parttime..
陪kacuak去midvalley走走,看电影。。
发现到身边布满了五颜六色的怪东西。。

看清楚一点,才发现都是才发现都是monster wor..
虽然说是monster。。。
但是真的是可爱到。。
开始拿起我的小粉红相机到处乱拍。。




今年又是megasales了。。
所以才会有这些monster出来横行。。
我郑重地在这里宣布。。
我已经金盆洗手,在shoppingqueen的宝座上退了下来。。
因为一整天下来,我完全没有被%%%%引诱到了。。
muahaha..我终于成功戒掉我的shopping瘾了。。

*虽然还是有点想念买不成的tigger厕纸筒。。*

2 comments:

yuhfen said...

oi u rebonding ur hair le arr??haha

Musicadauphin said...

yuhfen: yaya,still kena cut till bcum 平装。。sad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