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丞燕年会2009。。




第一次参加的丞燕年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这次真的算是喜忧参半了。。

老实说,不是我不支持本地货。。
只是除了品冠之外,
任何一个表演我都超级喜欢。。

特别是林晓培和彭佳慧的歌声。。
真的是超级有爆发力的。。
开始爱上这两个实力歌手的嗓音
她们说10,11月可能会发片。。
我已经蠢蠢欲动要支持了。。

看了两天的演唱会,
本来应该是个开心的周末的。。
但是星期日义演后,发生了乐极生悲的事件了。。
我在回家的途中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也搞不清楚是被偷了还是弄掉了。。
总之就是不见了。。
超伤心的。。

里面的所有creditcard和debit card全都不见
立刻打给银行cut了所有卡。。
所以全部户口被冻结了。。
里面有刚按出来要还的租金。。
所以有RM400++ T_T
ic和lisence又不见
又要去警察局报案,又要去JPN和JPJ
真的是麻烦一箩筐。。

kacuak和kacuak爸爸说:
“否极泰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应该是要中六合彩/赢到一辆2.0的honda civic/我心爱的myvi了。。
真的吗??
如果真的中了,我不介意请大家吃豪华大餐的。。
哈哈。。
果然乐天一点,日子过得开心一点的。。哈哈。。

4 comments:

v..e..t said...

幸好只是钱包不见了。
像我同学那样被打枪才惨,搞到进医院上报纸,
不过你出入还是小心点啦,保重哦朋友;)

~* [STARR] *~ said...

omg.. hope everything is settled now.. havent been seeing around uni these days.. everything going on fine?

Skm said...

Dropping by :) all the best ~

A-nose said...

換成是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治安真的很壞搞到人疑神疑鬼....
希望你的錢包能找回來~~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