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的孤儿blog..

常常会忽略我的可怜的blog
有时候,是line太慢
有时候,纯粹是懒惰upload照片
总之,有很多借口啦。。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post上blog的。。
不过,时间过了。。
没有什么感觉想写了。。

不过,有两个主题我是肯定要post上来的
预告一下。。

1.2009年海外华文书市破产记
2.jaya one叩见“帝王鸭”记。。

可怜的blog..最近开始忙了。。
你耐心等候我update你吧。。

1 comment:

yuhfen said...

对啦,每次来这里都没有update的。。。害我都越来越懒惰来了。。呵呵

得空记得常update哦。。让我可以知道你的生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