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可爱的食物。。


KL这个地方真的是“害人破产的城市”
到处都是时尚的shopping mall
很creative的店/cafe/餐厅
到处卖新奇可爱的
东西。。

害当年的我一下来KL
每天挥霍到被家人认
是“败家女”了。
到现在,婆婆打电
话来。。
第一句一定问,有
没有乱买衣服+公仔。。

经过一年的风波后,
整个人的心态变
了很多。。
一整年了,完全没有唱K
完全没有冲进店乱买
一通的冲动了。
还常常为了几毛钱站在carrefour想很久
难道我变师奶了??T_T


但最近有些东西又开始引起我的购买欲了。。
完全招架不住它们的威力

我开始爱上了可食物。。
么办?


可爱的octopus红豆面包。。

在midvalley买的可爱doraemon月饼。。可爱doraemon月饼盒。哈哈超精致的,里面还做西瓜的红肉。。
里面红色馅料是龙珠果+莲蓉哦。。
这个吃了。。实照在下面。。
真的超好吃的。。草莓又大又新鲜。。
里面又有红豆馅料。。Yummy



芒果口味的哦。。
没有实照,因为还没开。。paisei..

还有o
在sri petaling pasar malam发现了可爱小动物包。。可爱动物包全家福。。。
有猪猪,刺猬,玉兔。。


可爱的小猪,里面是红豆。。


贪吃的刺猬嘴巴肮脏了。。哈哈。。
嘴巴是我弄上去的,他的“内涵”是奶皇。。

我真的很不舍得吃他们,,
T_T




1 comment:

Joe-Lene said...

the food are so cute so adorable! look so temp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