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永别了我的BB




夜深了,但我睡得很不安稳
回到了hometown,有着大大的双人床
应该很好睡才是的。。
但是我却依然想念着她

今天一大清早,
发现我的hamster死了
原本要回槟城的好心情突然间瓦解了
边流泪边收拾行李
我一直压抑那种不舍得的情绪
最后还是负荷不了,泣不成声。。

昨晚我还在电脑里看着你可爱的照片
之前还在抚摸着你娇小但活跃的身躯
你是不是睡去了?快点醒啊。。
hamster不用冬眠的。。快点醒。。
我的宝贝,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我还记得,我刚下来KL的时候
那时的我太孤单了
常在自己的房间胡思乱想
最后买了两只hamster来陪我。。
闷的时候逗弄它们
我读书的时候,有他们跑轮子的声音。。
有时候,我忙起来的时候,转过头去
看到一只傻傻的小老鼠呆呆的在笼里看我。。
我的烦躁,疲倦都会烟消云散

特别是已经离去的你。。
当初我去买你的时候,
其他hamster一看到我的手来了
全都落荒而逃了
你却傻傻的爬上了我的手
呆呆的看着我。。

在家里的时候,我就算把笼子打开
你都不会逃跑。。
最近甚至我轻唤你的名字的时候
你都已经能够给予反应
会看着我了。。

为什么?要等到我已经那么爱你了
你才离开我。。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才三个月罢了。。
不够,绝对不够长。。
我以为你会至少陪我到我毕业的。。
怎么你这样就走了。。

你就这样留下我和你的好姐妹“kaka"
看着你僵硬的身躯,我好想念你们两个打架
然后吵醒我的moment了。。
你走后,平时爱逃跑+顽皮的kaka
她静静的坐在你们平时一起睡觉的轮子上
她看起来也是很伤心。。
你怎么可以那么残忍。。
这样抛下她呢?

我的bb,我把你带回hometown葬在我家了
因为我不舍得就这样把你丢在垃圾桶里。。
你应该是到另一个世界了吧。。
或许像kacuak的哥哥说的
你们属于沙漠,不属于这里
你解脱了,我应该为你高兴的是吗?
我只能很白痴的骗自己你回到属于你的沙漠了。。

从kl回到槟城,我看着南北大道的风景
手里紧紧的抱着装着你的盒子
很没有用的流泪。。
直到流不出眼泪了。。
心还是那么的疼。。

为了一hamster那么伤心
我是傻瓜吗?
可能我把她当成一个孩子那样疼了
每次帮她们洗笼子,喂她们
虽然很麻烦,但是心中真的会莫名的欣慰+满足
所以,失去她。。
那种痛就好像失去了自己的孩子那样。。

原来,我并不坚强
原来,我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潇洒
面对生离死别,我还是很执着
所以才会那么心疼。。

我的BB
你是第一只我真的认真养的宠物
我会永远记得你曾经带给我的快乐。。
我会记得你可爱的样子。。
感谢你陪我度过人生中最孤单的日子。。
我爱你,my bb
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