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精神年龄


http://life.21cn.com/horoscope/ceshi/jianding.html
我在这个网站做心理测试。。
精神年龄竟然是29岁
天啊,别人做的都是比自己实际年龄年轻的
为什么我的会那样老kok kok呢?
我一直都觉得我有时候会很受不了
那些和我同年但一整天都嬉皮笑脸的男生
我更讨厌那种自己以为自己很成熟的男生
我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己比别人成熟,比别人了不起。。
但我也绝对不是那种天真无邪的type
无忧无虑也肯定和我扯不上边
我能肯定的是我经历的事情也不少
虽然算不上是悲惨,但我的心也伤了不少回
慢慢的,你会对很多东西都注上自己的诠释
慢慢的,你会知道你自己所向往的是怎样的人生
慢慢的,你会发现其实人生有很多是不能强求
一个成熟的人,不会认为爱是一场游戏
不会认为爱是不可能的。。
纵使,我周遭的都是不完整的爱居多
但我依然相信爱是可能的
对人生失去了希望,失去的对爱的信仰
你不能算是一个人,只能算是一个空虚的躯壳
我不想一辈子浑浑噩噩的过
我不想到老的时候,回头望
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做,什么都不是
我总觉得做人啊,虽然辛苦但是要活得有价值
难道被爱伤过,就要否决爱的可能
人家出门被打枪,你就一辈子不用出门
凡事没有试过就拒绝的人,这辈子注定和遗憾相伴
写了那么多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年龄和20岁的真实年龄不是很相称
不过不要大9岁那么多好吗???zzz

1 comment:

frozensardine said...

啊啊啊啊...全部写华语我不会读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