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妈咪回来啦。。

去年妈咪去new zealand前,我会在妈咪会纽西兰前补发一张我们母女的近照。。
part 1
今天我的妈咪从老远的纽西兰飞回来了
不过她只是回来一个星期而已
本来我想假死假死说
“lenglui,你系边个啊?”
不过那场倾盆大雨破坏了我的大计了啦。。
那个cute cute 的妈咪啊。。
我打去问她,“你到哪里了啊?”
p/s 我妈妈在kl转机后逗留了一个早上才坐巴士回来
言归正传,我妈妈用很疑惑的语气告诉我
“外面下很大雨耶,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啊??”
“我到了下一个toll才跟你讲我到哪里啦。。”
结果,过了五分钟,电话又响了
妈咪用很腼腆的语气说
“虹卉啊,我到juru toll了wor.."
zzz..我还nua在电脑前面
她竟然已经到了。。
到了她等我的油站,
我一看就看到她了。。
她一上车就问,“怎么染了头发,看起来比较老哦。。”
我就问她,奇怪?“你去了那么久,怎么都没有变的哦。。”
看来岁月不会在我这个妈咪的脸上留下足迹的哦。。
她很累了。。我们两个闲聊了一下子
感觉很奇怪,感觉好像在外国留学的姐妹回来那样
这种感觉很奥妙,是我老了还是她变年轻了???
哈哈。。


part 2
我望穿秋水,左盼右盼
imu终于寄offer letter给我了
可是它offer的是nutrition and dietetics
imu这只大白鲨学费还是“价不惊人死不休”
haiz..可是我对这个科系真的很有兴趣的
在拿到stpm成绩之前,
我在心理暗自盘算
要申请ukm kl 的 dietetics和 nursing
如果这两个 pilihan都得不到才去读private university
不过后来我的成绩那么不争气
我也失去了选择的机会
这个时候,imu 又推出了新的科系
里面还有我喜欢的dietetics
人生重燃希望与选择之际
sea monster又告诉我,这个选择是个大错特错
因为它是一个新科系
imu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再加上,imu 没有说这个学科受国际承认
不过在马来西亚就肯定受承认啦。。
所以,他讲我可能会步上选错科的遗憾中
但是,这个是我真的很想要读的科系
而且我不是单纯的任性而已
我当然知道我可能面对的风险
但是真的认识我的人就知道
我有一个非常糟糕的缺点
i'm that kind of person who excels in something i like
and jahanam in things that i dont like
在很多东西上面,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怎样努力培养感情去喜欢
我还是只能勉勉强强应对而已
反而,我喜欢的东西
不费吹灰之力,我就能掌握了。。
都是心理在作怪。。
这也是我spm成绩单上两极化的成绩的主因
sea monster
你相信我好吗?
这一次,我很有把握,我会做的好
因为这一次我选上了一条我真正喜欢的路
无论有多困难,我都会走下去
因为它是我的选择,而不像以往有那么多的情非得已
我会对我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我知道未来的路是怎样的
我并没有发白日梦
请勿担心,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迷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