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忘了爱

爱一个人
听起来好像很简单
后来才发现每个人看爱情
都有不同的观点
那天,你说爱情就是分享
分享生命的一切
分享生命的点点滴滴。。
唯有完全的坦诚相对才是真爱。。
如果一方企图把一些事情
收藏在自己的心里
那不是爱是自私。。
我哭了。。
原来我在你眼中是自私的。。
对我来说,爱情是个我害怕
而且不肯定的事情
从小到大,我没有被人好好的疼爱过
我不知道真正爱一个人和被爱是什么滋味
我习惯自己解决我的问题
我习惯保护我自己
因为我害怕得到以后的失去
我害怕尝到爱情的美好后
我会不舍得放手
我怕我会受伤
说爱我的人,伤得我最重
我很想相信,不过我的心自己围上了城墙
我更怕我又再把感恩和感动当作了爱
对我来说,爱一个人是不让他担心
让他每天都快乐
我很怕伤害他,
可是最后我却伤了他和我自己
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真的辛苦,我真的是自私吗?
我竟然分不出喜欢和爱
我怕我只是感动
所以自己先放手
甚至相信那一定不是爱
只是我感动而已
放了手后,我就在爱情的海洋飘浮
怎么我到不了岸?
甚至越游越辛苦,
我越来越累。。
慢慢的我闭上了眼睛
流进我嘴里的咸味
是来自这片泪海吗?
我停止了呼吸
想好好的听我自己的心跳
我不想让它想你
偏偏我的心跳
早已因为你的离去慢慢的停止了
我慢慢的沉入冰冷的深渊里
我的日子一样的过
我依然开朗
不过我的心跳却被你牵绊着
或许我需要时间
或许以后不会再见到你时
我会慢慢的复原
我会慢慢的找到属于自己的心跳
或许我真的能把你放在
我内心深处,把你变成我最美的回忆
我期待。。期待不再看见你的时候
期待你彻底离开我的生命的时候
期待我彻底对你不再想念的时候

No comments: